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瑞安市人民医院全飞秒一周年庆暨全飞秒学术论坛
作者:眼科屈光中心  来源:眼科屈光中心  发布时间:2023/3/28 8:40:26  字号:

随着近视手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手术摘掉眼镜,而在近视手术中,以“全飞秒”为代表的激光手术广受年轻人青睐。去年,浙南地区第一台全飞秒及MEL90激光全平台系统落户本院,时间匆匆而过,2023年3月19日,是瑞安市人民医院眼科全飞秒一周年的日子,我们全飞秒周年庆活动月也随之启动!全飞摘镜大礼包、全飞秒学术论坛、全飞请你看电影等活动接踵而来...


——瑞医眼科屈光手术中心

 


NO.1 全飞秒一周年庆仪式

3月24日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举办了全飞秒一周年庆暨全飞秒学术论坛。

瑞安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陈镇国为会议进行开场致辞。

    

陈镇国主任表示,眼科全飞秒项目是医院重点项目之一,去年成功落地,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为300多人成功摘镜,大大满足了瑞安及周边地区近视患者的摘镜需求。相信眼科必将以全飞秒及MEL90全激光平台这个全球屈光领域最高精尖的项目,提升眼科综合专科实力,在新的发展征途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并对与会的眼科专家同道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全飞秒学术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余野教授线上送来了祝福。

 

    王强主任也和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屈光中心的发展历程。对于未来,还有很多在等着我们去做。


NO.2 专家授课

  《FS-LASIK和SMILE术后角膜眼表形态变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韩伟教授

      
《十字定位辅助全飞矫正近视散光的临床结果》浙江省眼科医院杭州院区叶宇峰教授

《伴年龄相关性调节不足的屈光矫正》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沈婷教授

《大龄近视患者的SMILE手术》金华市中心医院高颖主任

《勿以眼小而不为--浅谈3例小角膜全飞秒手术经验分享》瑞安市人民医院王强主任


嘉宾讨论

眼科屈光领域学术大咖授课讲学,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汪凌主任和丽水市中心医院的陈旭阳主任就今天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彩讨论,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

会议由苍南县人民医院的华峰主任和平阳县人民医院的朱思强主任主持。



NO.3 话题讨论

温州地区各兄弟医院眼科同道对屈光中心的未来发展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就屈光手术患者围手术期干眼诊疗的同质化服务问题,乐清市人民医院的林舟桥主任和平阳县中医院的陈忠海主任发表了精彩的言论。

 

对于温州地区兄弟单位屈光手术患者的优化转诊流程问题,乐清三院的黄逸青主任则分享了实际转诊案例,并向王强主任提出邀请,来院进行屈光手术科普宣讲。施长春主任也发表了一些兄弟医院合作的可行性建议,整个环节干货满满。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郑海华主任也送上了祝福。

      

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蔡剑秋主任和瑞安市人民医院吴亮主任主持。

 

会议总结

会议到了尾声,瑞安市人民医院王强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主要表达了对顺利举办此次周年庆及全飞秒学术论坛的感谢、感动和感恩。这一年来,瑞医眼科屈光手术中心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发展至今,离不开上级领导和国内、省内眼科大咖、温州地区兄弟医院眼科主任、本科室主任们的大力支持和眼科团队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瑞医眼科屈光手术中心也会越飞越高,为瑞安及周边地区广大近视患者方便安全摘镜保驾护航。

最后,再次祝贺本次全飞秒一周年庆及全飞秒学术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