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更快、更通、更强、更新、更广
我院胸痛中心在“千县⼯程”胸痛救治体系建设现场会做典型发言
作者:胸痛中心  来源:胸痛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3 11:02:26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 推动县域胸痛救治体系建设,10月21日 “千县工程”胸痛救治体系建设现场会暨典型医院创建启动会在苍南县召开。此次会议为正确及时地向全国县级公立医院宣贯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方案(2021-2025 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 (2021-2025 年) 》等相关政策文件,面向县医院解读“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二十大中心”建设指南,宣传优秀县医院综合能力建设积极成果,挖掘推广典型经验,促进县级医院的交流与合作。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云蒸向大家解读介绍了“千县工程”相关文件及经验做法。

 

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千县工程”胸痛中心典型医院创建仪式。

 


我院胸痛中心受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张斌斌副院长以“是终点更是起点”为题,讲述了我院胸痛中心授牌后工作进展和工作方法。在后“胸痛中心”时代的建设中,朝着“快、更快;通、更通;强、更强;新、更新;广、更广”的目标持续向高效高质的胸痛中心建设推进。

 

他说,胸痛中心微信群和值班电话24小时*365天不间断远程会诊支持及及时反馈;快速分诊、快速登记、快速分流、精准绕行;一键启动模式覆盖全院各科室的院内告知、协同终端(移动端/桌面端),践行“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的理念。通过构建县域一体的院前急救服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的院前急救服务模式,缩短“反射弧”,强化预警随访,打造ACS全流程闭环管理来进一步开拓胸痛中心的功能和效果。我院胸痛中心的工作扎实、数据抢眼、举措创新,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