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社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会之声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
作者:项璇  来源:红十字分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4:41  字号:

近日,我们康复医学中心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一位患者家属将锦旗及感谢信交到了我们医生及治疗师手上。

简简单单的两页信纸,内容朴实,却饱含了对我们康复医学中心团队深深的感激。金阿婆年近九十,七月份因脑梗死收住我中心进行康复治疗。刚入院那会儿,阿婆的肢体功能较差,左侧的手脚几乎没有一点力量,心情也比较低落。在住院治疗期间,我们时刻关心着阿婆的病情,根据病情变化及时调整治疗方案,尽职尽责;护士们悉心护理,热心交流,让她不因住院而焦虑,不因病痛而消极;治疗师根据阿婆的实际情况,制定个体化康复方案,促进功能恢复;经过三个月的康复锻炼,出院时的金阿婆能自己拄拐走路,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虽然当今社会医患关系紧张,但真诚的交流和理解始终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基础。家属送的锦旗和感谢信不仅仅是患者对康复医学中心全体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工作的肯定。今天的这一面锦旗对我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它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这样的肯定给予医护人员莫大的鼓励。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