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社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会之声
团团圆圆的小锦旗
作者:谢丽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9:35:07  字号:

近日,我院综合病区、产科一区及新生儿科都收到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关怀备至、医术精湛”,那么这面锦旗是哪里来的呢?原来啊,是我院出生的双胞胎宝宝“团团圆圆”的父母送来的,他们的出生可是相当不容易呢!

 

  “团团圆圆”的妈妈——朱某,有多次不良妊娠病史,10年来,每一次的欣喜最后都被失望代替,但是想当妈妈的信念一直没有放弃,其中的艰辛也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2019年,喜事再次降临,朱某又一次怀孕了,而且这次怀的还是双胞胎,欣喜之余也是担心万分,她多么希望这两个选中她做妈妈的小家伙能平平安安来到世上与她团圆,

因为相信我们医院,此次她在自己早孕期的时候就来我们医院做一系列的检查,希望能够为她保驾护航。可是这一路的孕育路程并不是那么的容易,这次朱某前后因“双胎妊娠、先兆早产”在本院住院保胎4次,怀孕过程倍加艰辛,但我们的医生每次都精心制定诊疗计划,一次次化险为夷,因同时合并“妊娠期糖尿病”,不能不吃,也不能少吃,医生从饮食结构、合理三餐配比、运动等方面,对她进行了精细化管理。整个孕期,血糖控制在相对稳定的范围,两个宝宝体重也能正常生长,没有因妊娠期糖尿病出现高渗性昏迷、酮症酸中毒、低血糖等并发症,终于2019年9月13日孕34+5周经剖宫产分娩两男婴,手术过程顺利,在听到宝宝第一声啼哭的时候,相信一切付出都应该是值得的,朱某夫妇给他们取名“团团圆圆”。

鲜艳的锦旗,朴实的感谢,不同的故事,一样的深情,烫金大字镌刻的浓浓医患情,只是我院医护人员守护人民健康的一个缩影,当患者性命相托,医者用仁心仁术治病救人,这是本职。对于患儿家属来说,一面锦旗虽不足以完全表达他们内心对我院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但是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患者的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鼓励与鞭策,也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支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