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科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介绍
例会内训勤总结,同心共力创辉煌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 16:15:39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健康规划部各项工作,助力健康管理中心发展,10月22日,健康规划部召开第二次职业技能培训以及重阳节活动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规划部主任包春华主持,首先各组代表就重阳节活动作总结发言,并纷纷表示这场持久战让各组成员变得更加团结,大家相互之间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书写---"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接着,庄繁西就办公室礼仪以及如何做好个人业务做了详细的解说。细节决定成败,办公室礼仪从穿衣打扮到言谈举止,从办公室文化到客户社交需求,细节一一到位。其次就个人窗口业务,陈海洁做了全面的阐述:完善个人医学知识,用真诚的服务态度服务客户才是做好销售的最根本出发点。线上线下相结合,满足客户需求,超出客户预期,这就是成功营销的关键。会议的最后,包主任作会议总结并指出例会旨在交流和分享个人经验和案例,使得各成员在分享的过程中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之前的工作做总结是为之后工作的铺垫,更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大前提。

从客户部到健康规划部,改变的不只是名字,更是责任的升级,任务的更迭。作为中心与客户的联系纽带,我们不仅要做好对外的沟通工作,更要做好对内的衔接工作。这就要求我们自身要不断学习与进步,远见未来,任重道远,健康规划部将依托"1+X"个性化体检套餐的施行,秉承"将健康服务奉献给千万大众,使健康财富供全社会共享"核心理念,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