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科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介绍
瑞医医美中心:用品质塑造完美
作者:医疗美容中心  来源:医疗美容中心  发布时间:2023/3/14 9:06:43  字号:

探索 完美的可能

修复 岁月的印记

你的存在 独一无二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用品质塑造完美 帮你重拾自信美丽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是限量版,曼妙的身姿,靓丽的外表,点亮了爱情、事业、生活……美已是一种生活态度,而美的力量也远超你的想象,它能让你看到越来越好的自己与世界。一个个美丽的梦正在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悄然绽放。

 

品质 成就美丽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是以省医学重点学科及相关优质基础平台孵化打造的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优势学科。中心秉承“同一学科、同一标准、同一品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和“至臻技艺、永驻芳华”的服务目标,依托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的医疗优势,以光电与注射项目为特色,努力打造面部年轻化,为广大爱美人士重塑美好形象。

 

专业 成就美丽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以自然美学为基础,追求整体协调性的美,以打造自然、美丽、抗衰老的容颜为使命,从衰老的源头上解决问题。中心有着权威的医疗美容设计理念,引进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学院第九人民医院临床医学院姚敏专家团队,实现联合坐诊,搭建沪瑞医疗美容平台,以明星医生的王牌技术,服务于每一位顾客,让广大爱美人士享受到顶尖医疗美容技术的专属呵护。


团队成员科研成果丰硕,曾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美国激光医学和外科学会研究奖”等;发表论文、专著近170篇(部);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及军队重大科研项目等研究项目,国内外科研经费总计分别超1600万人民币、120万美元;先后培养博士后4位、博士20位、硕士24位。

 

服务 成就美丽

走进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精致的套间式VIP室为您的隐私加密,中心设置十余个光电治疗室、注射室、皮肤分析与摄影室、卸妆间、休息间与治疗前准备间、淋浴冲洗室等区域,一杯咖啡的闲暇就能绽放美丽青春。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都将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中心采用的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光电设备均为国际一流品牌、最新代级,涵盖的项目种类包括面部年轻化特色治疗、皮肤色素性疾病治疗、血管性疾病治疗、瘢痕综合治疗、注射微整美容治疗、体表肿物美容修复、眼鼻整形、急诊美容缝合等8 大类项目,涉及范围广、开展项目齐全,在为爱美人士提供专属医学护肤方案的同时,给顾客带来最安全的产品保障,让皮肤回溯本源之美。

 

未来,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将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以成为客户最满意的医疗品牌为目标,将以严谨的医学态度严格的医疗标准,专业的医美技术引领医美行业的发展。

至臻技艺、永驻芳华,来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吧,我们将用最好的品质塑造最美的你。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