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沟通会成功召开
作者:阮仁杰  来源:心内二科  发布时间:2022/5/2 10:00:26  字号:

426日下午由国家十四五计划课题项目办负责人钟德君主任与参研单位瑞安市人民医院杜文君院长联合主持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沟通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线下会议形式,参与方为项目办负责人员钟德君、王若东、许旸、商晨和参研单位杜文君院长、杨国敬副院长、医共体办公室主任李道德、科研部主任张驰、心内科主任叶向阳、心内科秘书阮仁杰。会议针对该项目合作的合作框架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开场由杜文君院长对此次沟通会给予高度肯定,我院已跻身三甲医院行列,有能力也有实力承接国家十四五课题计划。

 

接着由王若东主任对项目的要点进行解读,王主任倡导以参与十四五项目为起点,创建本地区高质量慢病中心!

 

杨国敬副院长就我院的科研力量及高层次人才、既往承接大型科研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借此契机提升我院科研综合实力。

 

 

另外,许旸主任就十四五项目的课题背景、项目简介、研究方案及内容要点以及参与课题的前期准备做了详细讲解。

叶向阳主任就参演单位与本项目结合的工作计划做了细致的规划。

 

 

然后在交流讨论环节李道德主任、张驰主任与王若东及其他参会代表就基于分级诊疗的参演单位组织模式、关于研究方案及课题任务设计、关于“重点专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项目办商晨主任介绍了“重点专项”指定科研平台介绍及平台建设建议。会议最后由杜文君院长及项目办王若东主任进行总结。

 

相信科研项目将会助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纵深展开,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切实惠及当地百姓就医,以规范化的医共体建设为抓手,真正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有效推进项目的开展,达成有机结合、双促进的局面!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