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介入血管外科
下肢静脉曲张专科门诊
作者:介入血管外科  来源:介入血管外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6:22:18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目的、对象、方法)

下肢静脉曲张是周围血管病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好发于长久站立工作者、怀孕妇女、体力劳动者或久坐少动者。下肢静脉曲张的发病率逐年增长。下肢静脉曲张的临床表现主要是下肢不同程度的浅静脉的曲张,其次为患肢肿胀、胀痛、酸胀或沉重感,小腿下段和踝部皮肤的营养障碍性病变,包括皮肤瘙痒、湿疹、皮炎、色素沉着和溃疡形成等。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指导下肢静脉曲张高危人群的预防措施,针对不同临床分级的下肢静脉曲张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采用国际公认的微创技术对静脉曲张进行治疗,包括硬化剂注射、射频消融、点状剥脱等,具有微创、住院时间短、恢复快、无手术疤痕等优势。

3.     坐诊专家介绍

施昌盛,副主任医师,介入血管外科主任,浙江省医坛新秀,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县域出血中心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医生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并发症学组委员,浙江省医学会介入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诊治委员会青年委员,温州医学会介入分会委员,温州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委员,温州医学介入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擅长:擅长下肢静脉曲张微创介入治疗,如射频消融、硬化剂治疗等。其他如外周血管介入,如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主动脉瘤/夹层等;肿瘤介入,如肝癌肝动脉化疗栓塞术,射频消融术及分子靶向治疗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肝血管瘤、前列腺增生、精索静脉曲张、肝硬化等良性病变的介入微创治疗。

4.     门诊时间及地点:每周二上午,瑞祥院区门诊三楼325诊室

5. 联系方式:

电话:13758757813

微信:

blob.png

抖音:

blob.png

6. 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