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介入血管外科
介入血管外科(脑血管)门诊
作者:介入血管外科  来源:介入血管外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6:21:06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目的、对象、方法)

目的:脑血管疾病是发生在脑部血管,因颅内血液循环障碍而造成脑组织损害的一组疾病。我们生活中所讲的“脑血管意外”、“卒中”和“中风”都属于脑血管疾病。临床上以急性发病居多,多为中、老年患者,表现为半身不遂、言语障碍等。急性脑血管病一般分为缺血性和出血性两类。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大部分需要手术治疗的脑血管病可以通过介入微创治疗,无需开颅,一根导管从大腿根部股动脉穿刺就能治疗脑血管病。

对象:颈动脉狭窄、椎动脉狭窄、颅内动脉狭窄、脑动脉瘤、脑动静脉畸形及硬脑膜动静脉瘘等。

方法:脑血管病介入治疗,是一种微创的治疗方法,无需开颅,一根导管从大腿根部股动脉穿刺就能完成脑血管病的治疗,通过球囊扩张、支架置入、释放弹簧圈等方法就能治疗相应的脑血管病。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一根导管从大腿根部股动脉穿刺就能完成脑血管病的治疗,特点:无需开颅、微创、术后恢复快、部分手术可在局麻下完成。

3. 坐诊专家介绍

施振静 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浙江省医师协会(第一届)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医学会介入分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分会青年委员。

2006年开始从事介入治疗方面的临床工作,2016年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进修学习。是我院唯一一位有脑血管介入治疗手术资质的副主任医师。擅长神经介入疾病的治疗,如脑动脉瘤血管内栓塞、脑梗塞脑动脉取栓、颈动脉支架、椎动脉支架、颅内动脉支架等神经介入手术,同时还擅长血管外科疾病,如下肢动脉硬化性闭塞症(脉管炎),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肾动脉狭窄等;以及肿瘤介入,如肝癌肝动脉化疗栓塞术、射频消融术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肝血管瘤、前列腺增生等良性病变的介入微创治疗。

4. 门诊时间及地点:瑞祥院区:周四上午325诊室

5. 联系方式

个人电话(微信同号)13656539080

blob.pngblob.png

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