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瑞安基层委三“英”相聚,隔离病房齐战“新冠”
作者:张斌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31 9:44:07  字号:

她,巾帼不让须眉,隔离病房内当家,里里外外各种琐事收拾的整整齐齐;他,老骥伏枥,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医院行政最美逆行;他,防控先锋,美名事迹刷屏朋友圈。

从左到右分别是:洪亮、沈晓雅、彭震峰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下午,三位瑞安农工党员在令人窒息的隔离病房里忙完了一阵子,终于顾得上相逢一笑。虽然隔着厚厚的隔离衣、密不透风的N95口罩,大家都几乎认不出彼此,但是当他们“偶遇”相会,还是不禁开心起来。

 


  沈晓雅农工党瑞安市人民医院三支部委员,瑞安市人民医院感染二科护士长,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就没有停歇过。病人入院、护理、隔离、监督、人员安排、数据统计、护理团队管理和士气维持,面对全新的病毒肺炎,一切都是新的,但是一切都没有乱套。“其实我也很害怕”“作为护士长必须给护士姐妹带个头”“不知道我们要摸着石头过河”这些心里话没有向谁说,在大家面前,娇小的她总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病房也被管理得紧紧有条。只是偶尔她也有点伤心,“大过年的,谁不想孩子呀”。

  彭震峰,农工党瑞安市人民医院三支部副主委,瑞安市人民医院医务科资深元老,一个援疆又援藏的“大叔”,为了更加主动的掌握隔离区的情况,帮助医务人员理顺工作,听从党中央“靠前指挥”的号召,主动请缨,深入一线。“穿不进防护服”“太紧了”,偶尔他也调皮的吐槽。“戴口罩的时间比年轻人长多了,在西藏比这个缺氧”,和其他人比起工作,他却是这么一种姿态。在他的指挥下,隔离区工作更加协调了。

  洪亮,农工党瑞安市人民医院一支部主委、瑞安政协委员、瑞安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隔离病房的带头人。“没想到这些也能出名”“肯定有内奸,是谁曝光的”他年轻有活力,幽默又低调。可是他认为的分内事却早已刷屏瑞安的朋友圈,“防控英雄生日快乐”的蛋糕让所有的瑞安人为之祝福,他经常会诊到深夜,把医生安排得妥妥当当的,指点手下的年轻人很快适应全新的工作。


   三位性格鲜明,无私奉献的“隔离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农工党员,相会在隔离病区是一种缘分,也是农工党员共同的选择。“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豪气冲天,他们向共产党员看齐,很好的践行了入党的誓言。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