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民盟瑞安卫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赵敏  来源:民盟瑞安卫生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30 8:48:32  字号:

   1月24日,20多位民盟瑞安卫生支部的盟员在瑞安市人民医院外科1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会议邀请瑞安市人民医院郑旭东副院长,民盟瑞安市委陈镇国副主委,由民盟卫生支部宣传委员赵敏主持。

 

   赵敏首先汇报2019年上半年的盟务工作。上半年盟务工作,一是送医下乡是我们卫生支部的特色,我们支部汇聚众多名医,每次送医下乡都受到广大老百姓的好评。这些我们做的很不错。二是社情民意撰写和盟讯的投稿,这部分跟兄弟支部有些距离,他希望大家在下半年加把劲,把这方面工作做好。

   支部主委徐定银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含义,基本内容,历史的必然,伟大的创举,政治优势五大部分进行阐述,使各位盟员重温那段历史,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徐主委和大家一起进行学习心得讨论。黄本正,孙毓龄等老盟员分别就国外治安以及亲人在国外就医的效率体会进行交流。

 

  民盟瑞安市委陈镇国副主委向大家阐述为什么要进行主题教育。他说我们投身医学事业时,都有为人民健康事业奉献的“初心和使命”,时间久了,可能淡化,重温历史,经常学习是十分必要的。

  

  最后瑞安市人民医院郑旭东副院长肯定了民盟这次主题教育学习,认为很接地气。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民主同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那段峥嵘岁月。他还联系我院目前的中心任务是迎接三甲评审,需全院上下一心,卫生支部的盟员大多数是各科室的骨干,应在迎接三甲评审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