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关节外科医生在全国大赛中屡获佳绩
作者:李一民  来源:骨二科  发布时间:2019/12/27 11:08:10  字号:

  2019年12月21日,首届 “All around the shoulder肩信未来”肩关节镜明日之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举办,来自全国各省重重筛选的8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总决赛。我院关节外科刘敏医师作为浙江省唯一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参与最终角逐


 

为了进一步推进肩关节镜手术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为中青年医生提供更多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为中国运动医学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中华医学会骨科运动医学分会联合施乐辉公司组织专家在今年组织了首届 “All around the shoulder肩信未来”肩关节镜明日之星选拔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报名,专家推荐等多个途径征集选手,比赛共分为五个阶段:病例海选阶段—地区赛阶段—区域赛阶段—网络人气赛—总决赛,历时1年时间。

经过病例海选选拔胜出后,我院关节外科刘敏医师在南昌举行的地区赛中脱颖而出。然后又在扬州举行的区域赛阶段高歌猛进,以东部赛区冠军直接挺进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刘敏详细讲解了“巨大不可修复肩袖撕裂”病例的手术治疗视频。凭借着优秀的病例、全面准确的术前诊断、优秀的手术方案及精彩的手术操作,在与来自国内诸多知名大医院选手的比拼中,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并斩获全国比赛第一名(一等奖)。



 

比赛现场

中华医学会骨科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华山医院陈世益主任为刘敏医生

颁发第一名证书

刘敏医师此次比赛中的获奖不仅展现了他优秀的个人实力,更为我院骨科在全国骨科同道中赢得荣誉。

无独有偶,今年关节外科孙晓良医师在全国骨科中青年医师加速康复病例大赛中斩获季军的好成绩。

据悉:除此之外,近两年来,瑞安市人民医院关节外科董伊隆医生、陈文良医师等在全国的各项专业比赛中均进入总决赛,获得金奖,展现瑞医骨科人的风采。

董伊隆医生在全国骨质疏松演讲擂台赛中获得金奖


陈文良医生在全国病例分享大赛中获得金奖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