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科研部
科研部
主任:白植峰

科室位置:瑞祥院区科研楼

    • 科研部:0577-58822368

负责制定、修订、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并监督其实施;科研思维和科研能力的培养;科研人才的培养、科研人才的选拔及科研环境的营造;负责或协助相关科室开展国际/国内科研交流活动;科研项目申报、中期管理、经费使用审批、验收评审、成果推报等;资料和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对科研成果(科技转化、项目、论文、专利、专著等学术)进行汇总分析与奖励;科研先进科室及个人的评选;与上级科研管理部门接洽,了解并传达科研政策动向;临床转化研究中心的行政管理工作;科研经费的审批和使用监督。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