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媒体观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观点
浙江援疆“专科联盟”在拜城开展眼底疾病指导交流
作者:李策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3/31 10:00:35  字号:

“多亏了浙江援疆专科联盟的帮扶,以后拜城县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患者不用再跑到外地做手术了!”拜城县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努尔比亚说。

近期,温州援疆医生联合浙江援疆专科联盟,对拜城县人民医院眼科白内障手术等业务存在的问题开展“组团式”精准帮扶,帮助该院眼科正常开展白内障手术,方便当地患者。

 

3月25日,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王颖和副主任医师、援疆医生戴琦携等一行来到拜城县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专业帮扶和专科联盟学术活动。当日,专家们完成白内障手术23例,手把手指导、面对面交流。拜城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表示,专科联盟的专家们手把手给我们传授新技术,还不定期来医院进行指导,相信我们医院这项业务一定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专家们还开展了专题讲座,拜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温州市援疆医疗队领队徐晓茹表示,本次活动为专科联盟与拜城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长期学术交流、技术帮扶等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专科联盟与拜城县人民医院各专业部室的互动,充分发挥“组团式”医疗援疆作用,更好的为拜城县各族人民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目前温州援疆医疗队已根据拜城县人民医院各科室实际需求,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制定学术沙龙、技术交流以及手术指导等计划,着力为当地医院培养出一支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骨干医疗人才队伍。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