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肿瘤内科
肿瘤内科(肺癌)门诊
作者:肿瘤内科  来源: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7:27:10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为肺癌患者提供科学、合理、规范、个体化诊疗方案,在瑞安也能得到等同大城市大医院一样的同质化服务,让患者花费最小,获益最大化。

对象:肺部恶性肿瘤患者(非小细胞肺癌、小细胞肺癌、其他肺部恶性肿瘤)

方法:依据国内外最新循证医学依据,利用全院多学科协作平台(或远程-北大肿瘤医院),结合患者自身状况,全程管理制定个体化诊疗方案。

2.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分子检测指导下的精准综合治疗,包括免疫治疗、靶向治疗、化疗,以及放疗、射频消融治疗、CT引导下的穿刺活检等。

3.坐诊专家介绍:郑维锷  肿瘤科主任兼肿瘤内科主任兼肿瘤微创治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担任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肿瘤产学研联盟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康复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数理学会肿瘤精准诊疗委员会委员,温州市肿瘤化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瑞安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擅长:消化道肿瘤、肺癌、乳腺癌等实体肿瘤治疗及疑难恶性肿瘤诊治。

原少斐 肿瘤内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研究生学历,在读肿瘤学博士。担任 中国抗癌协会中西医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 青年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疑难肿瘤专业委员会 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 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 委员,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 委员,温州市抗癌协会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 委员兼秘书,瑞安市抗癌协会 理事。擅长:肺癌、消化道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

4.门诊时间及地点:瑞祥院区每周五下午门诊226房间

5.联系方式:13868467423

6.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6.联系方式或公众号推广:13868467423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