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中医骨伤科
中医骨伤科(腰腿痛)门诊
作者:中医骨伤科  来源:中医骨伤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7:25:22  字号:

一.专病门诊介绍:

腰腿痛是以腰部和腿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组症候群。该病严重影响着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在从事机关工作、长期伏案工作的人员和体力劳动者中多见。腰腿痛专病门诊是为腰腿痛患者提供规范、多元化的诊治而设的,以达到消除疼痛、恢复健康,让80%~90%腰腿痛患者通过非手术治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工作轨迹为目的。

门诊的对象: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肌劳损、腰三横突综合症等不同原因导致的腰腿疼痛人群。通过详细的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影像学检查及必要的生化检验来明确诊断并制定治疗方案。

二.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腰腿痛的治疗属于多元化综合治理:(一)消炎止痛、消肿脱水、营养神经、局部封闭、理疗等常规现代医学治疗方法手段;(二)中医的辨证施治内服治疗和整骨手法、针灸、穴位注射、小针刀、贴敷、导引等中医特色治疗方法。丰富的中医药特色疗法或中西医结合治疗对腰腿痛患者的健康恢复具有明显的治疗优势。

三.坐诊专家介绍:

1、陈圣华,骨伤科主任医师,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委员。从事中医骨伤科临床20余年,对中医骨伤科常见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症等颈肩腰腿痛等中西医综合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风湿骨关节病有充分认识。

2.门诊时间及地点 万松院区门诊六楼613诊室,陈圣华( 周五上午 )。

3.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4.微信公众号:瑞医中医骨伤科。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