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特需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特需服务
优抚医院服务流程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4:48  字号:

根据我院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定的共建瑞安市优抚医院协议书,从10月11日开始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医院就医、体检方面给予优先、优惠。

一、服务对象:

现役军人及具有我市户籍的退役军人、军属、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优抚对象(医院以残疾军人证、浙江省抚恤优待证、退役证、军官证、士兵证、浙江省烈士遗属优待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为准)。

  二、优待措施

(一)门诊优待

1.享受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取药优先、住院优先;

2.提供瑞安市人民医院专家门诊就诊和检查的快捷通道;

3.免费提供全国各医疗中心诊疗及健康管理的信息咨询服务;

4.为急救患者提供绿色通道;

5.优先提供“最多跑一次”的所有项目。

(二)住院优待

1.优惠项目:为瑞安市域内行动不便的出院病人提供免费医疗专车护送;

2.住院慰问:一次住院发放慰问品一份,连续住院只享受首次慰问。

3.按规定为优待对象快捷提供住院病历、费用明细清单、医疗证明书等医疗文书资料。

优抚对象就诊流程图:

 

 

三、服务要求:

全院上下对待优抚对象要严把服务关,将优质服务贯穿于各个环节,倾心为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对我院的服务组织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到100%,给予一次性购买服务费50万元;90%以上不到100%的,40万元;80%以上不到90%的,30万元。75%以上不到80%的,0元;75%以下的,对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服务协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