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想要“科学减重”又“享”瘦吗?减重MDT门诊来帮您
作者:胃肠外科  来源:胃肠外科  发布时间:2024/3/19 9:06:15  字号:

你知道吗?与2型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脂肪肝、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多囊卵巢综合征、胃食管反流病、骨关节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等密切相关……

为让超重/肥胖的朋友了解到肥胖的危害,合理使用科学的方法减重,瑞安市人民医院专门开设减重与代谢MDT门诊,由胃肠外科、内分泌科、营养科等相关学科专家联合出诊,为患者提供综合减重方案。

减肥并非易事,选择个体化减重方案是减肥成功的关键。对此,我院采用多学科协作(MDT)诊疗模式,以患者为中心,相关学科专家联合会诊,为患者提供多方位、高质量和最优化的临床诊疗方法。

减重门诊出诊专家为医院胃肠外科、内分泌科、营养科等相关学科资深专家,治疗方案涵盖饮食结构指导、运动、营养、减重微创手术、药物等多重方式。整合多学科优势资源,提高诊疗质量,从根本上帮助患者解决肥胖及代谢疾病相关困扰。

减重与代谢MDT门诊时间:每周二下午

减重与代谢MDT门诊地点:万松院区 门诊楼703诊室


专家团队介绍

胃肠外科曹高健主任团队:

曹高健 主任医师 现任瑞安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 减重与代谢MDT负责人;

学术任职:瑞安市“名医生”;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委会微创解剖学组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国医促会胃食管反流病学分会委员;温州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温州市抗癌协会大肠癌专委会委员;温州市医学会微创外科分会结直肠外科学组委员

余杰 主治医师 协助减重与代谢MDT日常工作(助理)


内分泌科杨虹主任团队:

杨虹 主任医师 现任内分泌科主任、大内科主任

学术任职:浙江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常委;浙江省医师协会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糖尿病足学组委员;温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老年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糖尿病专委会委员;瑞安市“名医生”。

林真珍 副主任医师 负责协助肥胖患者血糖、饮食等管理,制定血糖方案等


营养科戴福仁主任团队:

戴福仁 主任医师 现任瑞安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

学术任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与治疗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营养专业委员常务委员等。

范冬冬 主治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营养科

学术任职:温州肠内肠外营养分会青年委员;温州市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委会委员;浙江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擅长肥胖、营养不良的营养诊治。

王振中 主治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营养科

擅长肥胖人群个性化减重及并发症的治疗;以及对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疾病的营养调治及慢性病的营养干预。



来源:胃肠外科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