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服务百姓健康
记桐浦桐溪村义诊活动
作者:张绿秀  来源:麻醉手术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4/24 10:06:36  字号:

423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麻醉手术党支部、万松综合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创伤骨科党支部、影像党支部组成的多支部联合义诊队在桐浦桐溪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百姓健康活动,给人民群众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内科、外科、神经外科、脑血管病科、创伤骨科、脑血管科、疼痛科、针灸推拿科、中医科、麻醉科等科室的专家给现场的居民提供了医疗诊疗、健康咨询和无痛内镜咨询等服务,给他们提供了更专业、更有针对性和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和医疗诊疗意见。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进行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耐心地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和各类健康问题,给他们发放疾病预防知识和指南。同时,中医科、针灸推拿科、疼痛科的医生现场给有需要的居民进行针灸,疼痛治疗等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三甲医院水平的中医诊疗服务。

  

 

居民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义诊活动,不仅能省钱还方便,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专业医疗服务,这样“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活动,希望能够在社区和村里多多开展。

多支部联合义诊队在服务百姓健康之余,还不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义诊结束,多支部联合义诊队还参观了陶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活动中,全体多支部义诊队党员在革命烈士碑前面肃立致敬,在娄晓辉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