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我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4/26 15:28:13  字号:

2022年4月23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在瑞祥院区报告厅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旭东重点解读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党员先锋指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杰作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卢学勉与党支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随后,党委书记卢学勉作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医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扣中心大局,将党的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一体化推进,为医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良好开局。

对于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卢学勉要求,要坚持高质量主题,谱写党建、业务融合全新篇章。

一要以评价考核为目标,打造争先创优的战斗堡垒。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等书目,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站位;提高党支部建设考核结果在科室绩效目标考核中的占比,将党支部建设和科室发展统筹考量,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

二要以清廉医院为抓手,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严把责任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把纪律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把思想关,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廉洁和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三要以党建业务融合为指引,树立争先创优的新形象。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创新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义诊规范化、全覆盖、长效性;大力宣传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还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的精彩党课。

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主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