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温州市医院协会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在我院举行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3/26 11:27:18  字号:

3月14日下午,温州市医院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文杞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调研会议在瑞祥院区第二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杜文君主持会议并做致辞。

会上,副院长张斌斌介绍医院概况,并对县级医院学科发展中的困难做了分析,涉及到人才引进、资源投入、患者本地就医政策支持等方面。

与会双方聚焦时下县域医院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一是人才引育难:外部省级医院对人才虹吸的力度大,在县级医院人员招聘的政策倾斜度和自主权还有待提高;二是学科发展瓶颈深:学科发展均衡性不足,品牌学科树立标杆不鲜明,重点学科、专科名额分配不均;三是DRG支付方式改革阻力大:对疑难重症病例的补偿机制力度不足,异地住院按项目付费需调整优化,医保DRG合规性审查的结果运用不健全等。

陈文杞副会长对温州市医院协会历史和宗旨进行了介绍,他对我院的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我院发展势头一直保持在省内县域前列,并指出“协会将通过走访调研等活动,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情况,并将问题及时反馈给管理部门”,将把本次会上讨论到的关于人才优先招引、医保支付改革、学会任职兼职、重点学科名额、下乡扶持政策、核心专家宣传等问题进一步梳理,定稿成文,终将需求报告汇总于各行政主管部门。陈副会长还了解了县域医院管理专委会筹备的进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