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医共体|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北麂行”义诊活动
作者:李道德  来源:医共体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8/22 11:24:03  字号:

8月13-14日,瑞医集团医共体赴北麂岛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北麂行”义诊体检活动。

 

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作出贡献,根据医院党委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任务工作部署,瑞医集团医共体办公室与瑞安市口腔医学会、九三学社瑞安市医卫支社、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赴温州博士实践团、瑞医口腔科党支部、瑞医神经外科口腔病区、瑞安市中医院口腔科等走进海岛-北麂分院,开展大型义诊体检及慰问活动。

 

当天,市人民医院大内科、神经内科主任张顺开、消化内科副主任施正超、甲乳外科副主任余铭、心血管内科病区副主任郑巨克、超声影像科主任医师叶挺玉、心电功能科副主任医师周鹏、驻岛外科专家吴道义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3人带着仪器设备来到了北麂分院,为海岛群众进行义诊体检。 耐心细致地就渔民咨询的疾病问题给予详细的讲解;对有需要的渔民进行针对性检查,给予疾病初步诊断和治疗建议;对疾病的预防、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宣教和指导。

 

 

本次活动共接待驻岛渔民体检义诊132人。义诊场面有序而热烈,深受海岛居民欢迎,“大医院的服务队来这里义诊,我们觉得方便了、有依靠了。”不少患者与家属如是赞叹。这次活动受到了北麂驻岛渔民的热烈欢迎,活动取得很好成效。

 

 

随后,瑞医医共体办公室主任李道德与市口腔医学会理事长许晋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二名特困户,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日常有医疗需求及时与责任医生联系。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