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7/1 10:15:59  字号: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瑞祥院区报告厅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党的历史,展望光辉前程。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来开帷幕。


 

 

 

为2021年先进党支部和16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卢学勉作重要讲话。他就医院在新时期、新形势所面临的具体工作任务,从党委工作角度,向全体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自我革命、久久为功,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

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提升战略思维能力,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确保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创新理论,充分发挥党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在党风廉政上下功夫,形成守规矩、拒腐蚀、讲奉献、能担当的卫生健康行业新风尚;要在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实现党建与医疗的同心、同步。

第二,主动创新、紧跟时代,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务工作。

基层党务工作是党组织各项工作的核心,是基层组织存在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直接影响着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影响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决定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不忘誓言担当作为,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提升支部凝聚力、提高医院吸引力;要用心思考创新工作,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突出实践,丰富拓展党建工作引领力、感召力;要虚心学习提升能力,打开视野、解放思想,更好地担负起促进医院发展的重任。

第三,坚持不懈、持续跟进,高质量落实年度各项目标。

医院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推进,不断推出新举措、新服务,打造新亮点,实现新发展。要再接再厉,激扬新时代党员医务工作者精神,勇担使命,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医院各项重要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随后,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德君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的弘扬传承》的党课,从我党的价值追求“立党为公、造福人民”出发,结合人物故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应具备的五种精神气质:信念坚定、勇于献身的英雄风骨;思想解放、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坚持原则、严守纪律的组织观念;艰苦奋斗、勤奋简朴的生活作风;修身厚德、光明磊落的高尚情怀。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54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主持会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