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总务科
总务科
主任:朱小舟

科室位置:行政9号楼第2层

    • 总务科:0577-65866009

一、在分管副院长的领导下,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医院的有关规定,协助领导具体抓好后勤保障管理工作。

二、根据医院全年工作总体部署,认真制定年度、月度后勤管理及维修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建立健全后勤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对后勤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服务和责任意识,做到坚持下修、下送、下收和上门服务。

四、保质保量做好院内物资供应、设备维修和房屋修缮工作。加强水、电、气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及时维修并做好记录,维护设备的安全。

五、负责全院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及管理,及时完成特种设备及其附件的安全检验工作;做好电力等安全保障工作。

六、抓好院内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禁烟、节能减排,做好医疗垃圾及生活垃圾的回收及清运工作,为创建绿色医院而努力。

七、负责全院各种被服供应、洗涤、轮换及缝补,做好分送工序的清点、交付等手续,同时注重被服的消毒隔离。

八、负责全院病员及职工餐饮供应,保证提供安全卫生优质的餐饮服务。

九、定期下病房,及时了解临床一线对本科室的工作需求;定期对重要后勤保障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十、协助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完成院领导下达的各种临时性任务;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请示工作,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的检查、监督。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