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护理部
护理部
主任:黄双双

科室位置:8号楼3楼
电子邮件:rahlb@163.com

    • 护理部:0577-65866005

一、根据医院工作规划和计划,负责制定护理工作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负责制订、修订、审核全院护理规章制度、护理常规、护理技术操作规程及护理质

量标准,并严格督促执行和落实。

三、负责全院护理人员在职继续教育的管理,培养各级护理人员,加强护理学科建设。

四、实施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定期召开全院护士长会议和各类护理部工作会议,传达医院和上级部门的各类文件和信息,分析护理工作问题并落实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措施。

五、制定和实施护理人力资源的配置计划,负责护理岗位管理工作和绩效考核;调配全院护理人力资源,满足病人照护和护理专业发展的需求。

六、负责规划在职护士的职业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

七、掌握国内外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应用并指导临床护理工作。

八、负责开展与护理管理相关的科研工作。

九、负责护理对外交流工作。

十、完成各种指令性任务。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