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设备科
设备科
主任:王上东

科室位置:行政9号楼第4层

    • 设备物资科:0577-65866806

1、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卫生行政部门规章、管理办法、标准要求,履行院内医疗设备管理职责,建立本院完善的医疗设备管理工作制度并监督执行。

2、根据医院的发展规划、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参与制订医院年度医疗设备购置计划。

3、负责医学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并组织实施、监督和管理。包括医疗设备配置技术论证,设备安装、验收、维护、维修、计量、报废处置等技术管理和技术支持。为临床合理使用医疗设备提供技术支持、业务指导、安全保障及咨询服务。

4、组织成立科室医疗设备质量和安全管理团队,负责相关的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监测、收集、反馈医疗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不良)事件,负责该类事件的分析报告并落实改进措施。

5、参与制订全院医疗设备应急预案以及设备故障时紧急替代流程,参与医疗设备应急调配演练和监管。以及根据演练和监管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改进。

6、规划科室学科建设,包括人才培养,科研及教学等。组织本科室的各级医学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相关的继续教育和在职培训,使其具备相应的岗位职责和职业技能。

7、收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医学装备信息,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