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政办
党政办
主任:吴灵昊

科室位置:行政9号楼4楼
电子邮件:rarmyy@163.com

    • 党政办:0577-65866555

一、负责综合拟定医院工作计划和规划,拟定院内文件并监督执行;编写大事记,起草工作总结及院长交办的其它文件。

二、负责全院的文秘工作和行政公文的审核、收发、登记、传递传阅、立卷归案、保管、利用等工作。

三、对来自各方面的各种信息进行收集、加工和综合分析,及时反馈,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依据和咨询。通过调查研究,向领导提供可行性方案和建设性意见,起到参谋作用。

四、安排各种行政会议,记好会议记录。

五、负责保管和正确使用医院公章和介绍信。

六、负责院通讯工作,包括信件、文件和传真等的转送、邮递等工作。

七、做好外勤接待、通讯联络及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

八、负责医院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文印室、收发室、图书馆管理工作。

九、负责行政车辆的调度、检修、保养并保证使用。

十、负责协助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等院领导处理全院日常院务行政工作及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