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肾内科
肾内科
主任:薛增奇

科室位置:瑞祥院区住院二楼C区
床位数量:48

    • 肾内科:0577-65866030

肾内科创建于2002年,下设临床肾内和血液透析两个科室,目前肾内科医师17名,其中主任医师4位,副主任医师4位,主治医师6位,住院医师3位。肾内科拥有固定床位48张,年出院病人约2000人次,病区内还设腹膜透析室,长期维持腹膜透析患者达140人,血液净化中心拥有进口血液透析机114台, CRRT机1台,月透析7000例次,长期维持血液透析患者达540多人。

科室重点开展的项目: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肾炎的诊治,终末期肾病的一体化治疗。

常规开展的技术:肾穿刺、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人工血管动静脉内瘘成形术、、血液透析长期、临时置管术,腹膜透析置管术、内瘘狭窄球囊扩张术等。

科研方向:腹膜透析患者影响腹膜纤维化进程的研究、慢性肾衰患者心血管并发症的防治、慢性肾脏病营养管理等。

学科带头人:缪初升

现任瑞安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血液净化中心主任,瑞安市血液透析质控中心主任,温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血液透析与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肾内科分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学会肾内科分会委员,浙江省数理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温州地区肾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瑞安市人民医院肾内科、温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