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肝胆外科二
肝胆外科二
主任:孙广正

科室位置:万松院区急诊18楼
床位数量:45

    • 肝胆外科二:0577-65862180

    • 肝胆外科二:0577-65862181

现有医护人员26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研究生以上学历5人。

为配合医院精细化学科建设需求,打造高水准的肝胆胰外科团队,科室在原普外科三病区基础上进行调整升级。以肝胆胰疾病、疝、腹部外科急症为主要诊治内容。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微创外科"与"快速康复外科"为工作理念,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高质量的综合医疗服务。学科紧跟国内医学发展步伐,与杭州、上海、北京等多家三甲医院及国外一流医院建立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成立国内外名医会诊中心、专家工作室。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来我院手术及学术交流,方便了本地患者就医,大大减轻医疗费用。开展各类胆石症、肝癌、胆管癌、肝胆良性肿瘤、疑难复杂疝、胰十二指肠疾病、门脉高压症、脾脏疾病等的腹腔镜手术和开放手术及综合治疗。年完成手术量达1500余台。科主任及全体医护成员始终将医疗安全与质量放在第一,的工作理念,打造责任心强、治疗规范、专业技术过硬的医疗团队。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