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疗美容中心
医疗美容中心
主任:陈炯

科室位置:万松院区急诊大楼4楼

       医美美容中心:65862043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于2020年3月开始筹建、2022年11月开诊,是以省医学重点学科及相关优质基础平台孵化打造的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优势学科,隶属于烧伤与皮肤修复外科。中心秉承“同一学科、同一标准、同一品质的管理理念”,“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和“至臻技艺、永驻芳华”的服务目标,以光电与注射项目为特色,努力打造面部年轻化,为所有爱美人士重塑美好形象

团队与人才:柔性引进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学院第九人民医院(简称上海九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整复外科光电团队带头人、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姚敏教授(上海医学美容与皮肤健康研究所所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创伤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加州大学博士后,师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国际“皮肤激光之父" Dr. Rox Anderson,中国激光第一人),担任学科带头人,与博导、硕导、中高级医师、服务专员等共同组成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兼任美国激光医学和外科学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激光专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委员、上海市烧伤科临床质量控制中心第三届常委、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温州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委员、温州市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等;入选浦江人才、浙江省151人才、温州市551人才等。

荣誉与实力:团队成员科研成果丰硕,曾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美国激光医学和外科学会研究奖”等;发表论文、专著近170篇(部);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及军队重大科研项目、美国激光医学和外科学学会基金项目、美国国防部科研项目、浙江省科技厅等研究项目,国内外科研经费总计分别超1600万人民币、120万美元;先后培养博士后4位、博士20位、硕士24位。

位置与环境:中心位于万松院区急诊大楼4楼,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5G网络全覆盖(急诊大厅有专用电梯直达)。中心按医美特点邀请软装设计名师进行配套设计装修,舒适的环境为公立医院所罕见,有洁净空气的新风系统、新颖且专业的排烟系统、符合院感要求的空气消毒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稳压系统等等;中心设有装修精致的套间式VIP室两间、光电治疗室12间、注射室、皮肤分析与摄影室、卸妆与治疗前准备间、治疗后休息观察室、淋浴冲洗室、医美主诊医师诊疗室、助理办公室、小型会议室、茶水间,以及带大型LED屏的宣传、接待大厅和休闲等候区、自助售货区等。

医疗设备:中心激光、射频等光电设备均为国际一流品牌、最新代级,包括蜂巢皮秒755nm激光治疗仪(美国:赛诺秀)、强脉冲光(美国:科医人;M22第七代超光子)、v-beam 595nm染料激光(以色列:赛诺龙)、超Q 1064/532nm激光(美国:科医人)、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美国:科医人)、双波长激光(5Gmax;以色列:赛诺龙)、InModePRO钻石超塑(以色列:盈美特)、德玛莎水光治疗仪、VISIA皮肤检测仪(美国)、冰点脱毛激光仪、笑气麻醉机等

开展项目:1.面部年轻化特色治疗,包括光子嫩肤、蜂巢皮秒嫩肤、改善法令纹、祛除眼袋、黑眼圈、双下巴、面部除皱、面颈部的极速提拉等,及射频的皮肤紧致、面部轮廓塑形、减脂等。2.皮肤色素性疾病治疗,包括雀斑、太田痣、咖啡牛奶斑、黄褐斑、褐青斑、脂溢性角化斑(老年斑)、文身、外伤色素等。3.血管性疾病治疗,包括酒糟鼻、鲜红斑痣(红色胎记)、血管瘤、腿部小静脉扩张、红血丝、蜘蛛痣等。4.瘢痕特色综合治疗,包括去红、点阵、磨削、注射、放疗。5.注射治疗包括,鱼尾纹、抬头纹、川字纹、颈纹等的除皱,瘦肩、瘦小腿、下颌缘提升,太阳穴、鼻唇沟、下巴、面部凹陷的填充,水光针治疗。6.整形外科,包括各种各种伤口美容缝合、重睑术(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注射、假体、耳软骨)、隆下巴(注射、假体)、抽脂术、脂肪填充、瘢痕综合治疗、色素痣及各种皮肤肿物切除的美容修复手术等。7.其他,包括痤疮及痤疮瘢痕(痘印、痘疤)的治疗,妊娠纹及膨胀纹美容修复、多毛症的治疗(脱毛)等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