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务科
医务科
主任:朱宏

科室位置:8号楼3楼

     医务科:0577-65866818

      医务科是我院协助主管副院长对全院医疗工作和医疗行政工作实施组织管理的职能部门。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医疗质量管理、医疗工作考评、医患协调、院内外会诊、临床科室间工作协调以及大量临时性接待任务,有效地保障医院的医疗安全,促进学科的整体建设和发展。医务科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有应急管理,确保公众安全,兼有各项便民和惠民管理,满足群众的医疗特殊需求。

      我院医务科下设医疗投诉办公室、医保办、公共卫生科、质管科、病案室、出入院服务中心、对外联络办公室(转诊办)、体检中心等部门,各下设部门在医务科的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同时,我院医务科室是一些专项工作常设办公室,例如: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病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输血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