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骨关节治疗中心
骨关节治疗中心
主任:

科室位置:

骨科创建于1982年,最早从医院大外科分出,通过几代人的努力,目前在创伤骨科、关节外科、脊柱外科、手显微外科、足踝外科、小儿骨科、骨肿瘤疾病等领域均有较强的实力,在省内同类医院处于领先地位。在2016年全国县市级医院骨科排名中名列全国第一。2004年授予温州医学院医学重点学科、温州市医学重点学科,2012年授予温州市"骨与关节疾病诊治中心"重点学科群,2013年授予"浙江省医学龙头学科"。2013年成立中德(温州)脊柱外科临床治疗中心,2015年授予骨质疏松规范化诊疗示范基地。

现有六大病区,318张核定床位,分脊柱、关节、创伤、手纤维外科四大亚学科;医护人员17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17人,拥有C臂机、磨钻、牵引床、手术显微镜、关节镜、椎间孔镜、Mayfield头架等先进设备,按照医院布局和科室发展需要,积极和国内先进医疗机构合作,和德国巴特维尔东根Werner Wicker医院合作建立中德(温州)脊柱外科临床治疗中心,使本地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与国际一流专家的诊疗。目前开展针的手术方式:严重脊柱骨折脱位前路、后路及前后路联合手术,严重腰椎滑脱后路减压复位融合内固定术,颈椎人工椎间盘置换术,颈后路寰枢、枕颈关节复位固定植骨融合术,经皮前路寰枢关节突螺钉内固定术,脊柱结核经后路、前路病灶清除减压融合内固定术,胸椎管狭窄症椎管后壁切除减压内固定术,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及退变性侧凸矫形后路、前路矫形融合内固定术,先天性脊柱侧凸半椎体切除术,强直性脊柱炎截骨矫形术(SPO、PSO、VCR等),脊柱恶性肿瘤全椎体整块切除重建内固定术、脊柱肿瘤经皮椎体成形术、椎管内肿瘤切除术;人工股骨头置换术、人工肱骨头置换术、全髋关节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人工关节翻修术及复杂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髋关节功能重建术、开展骨肿瘤切除特殊膝关节假体肢体重建术,膝关节镜下多组韧带重建术,肩袖损伤肩关节镜下修复术及髋关节镜、肘关节镜、踝关节镜手术;四肢及骨盆髋臼骨折内固定术,四肢恶性肿瘤切除重建内固定术;断指(肢,趾)再植、手指的缺损再造,肢体重大创伤造成皮肤软组织损伤、缺损的修复重建,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及缺损、臂丛损伤的治疗,手部各种疑难杂症及先天性畸形、肿瘤的诊治等

2017年本科室手术1万余例。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