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内分泌科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学科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主任:杨虹

科室位置:门诊2楼;住院大楼19、20楼
床位数量:67

    内分泌科:0577-65866190

瑞安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创建于1996年,2002年拥有独立病区,现核定病床64张。2012年通过“温州市重点学科”验收。现有专科医师19名,其中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生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

我科拥有胰岛素皮下泵、动态血糖监测仪、四肢多普勒血流探测仪、感觉振动阈值测定仪、动脉硬度测定、双能X线骨密度仪、内脏脂肪测定仪、眼底免散瞳摄片机等先进设备,建立了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对患者进行一站式全程管理。业务范围: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内分泌性高血压、痛风、高尿酸血症、肥胖症、骨质疏松症、低血糖症、下丘脑垂体病(包括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症、尿崩症、高泌乳血症、垂体瘤等)、肾上腺疾病、甲状旁腺疾病、性腺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更年期综合症等。能够规范性的诊治内分泌代谢系统的常见疾病,对内分泌代谢系统疑难杂症的诊治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5年立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市厅级课题7项,县局级课题6项;在二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中华级5篇,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温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和瑞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曾多次获医院全面先进科室,医疗质量稳居全院前列。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