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泌尿外科
泌尿外科
主任:缪江伟

科室位置:门诊:万松门诊大楼5楼,瑞祥门诊4楼 住院:急诊外科住院大楼13-14楼
床位数量:63

    • 泌尿外科:0577-65862142

瑞医泌尿外科创建于1988年,2016年在温州地区率先分为泌尿肿瘤、结石、男科3个亚专科,为专科患者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医疗服务。目前科室拥有一支医疗技术精湛、人才结构合理的医生队伍:主任医师5位,副主任医师6位,主治医师6名,13位医师拥有外科学硕士学位。拥有德国Wolf和日本Olmpus膀胱镜,美国Storz和德国Wolf输尿管镜、标准肾镜、李逊镜,Siman等离子电切镜,瑞士EMS结石黄金工作台,美国科医人钬激光、加拿大Laborie尿动力诊断仪、生物反馈治疗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开展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综合性规范化治疗,开展泌尿系肿瘤腹腔镜微创手术近20年,如腹腔镜下根治性全膀胱切除、前列腺癌根治术、肾癌根治术、肾盂癌根治术、肾部分切除术、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肾盂成型术、肾囊肿去顶术、腹股沟淋巴结清扫术等。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手术量在温州市居前三位。规范开展泌尿结石的一体化综合治疗,拥有国内最大的碎石中心与碎石工作量,3台德国Donier碎石机同时在线。拥有多款世界最先进的泌尿结石手术设备,在国内第一批开展负压吸引输尿管软镜碎石取石手术。拥有多款最新型的一次性输尿管肾盂镜,包括世界最细的F7.5普生镜,为泌尿结石患者带来较沪杭省级医院更高的即时清石率、更好的手术体验及更低的手术并发症。新购目前温州唯一的5G泌尿结石成分分析系统,为泌尿结石药物治疗、预防提供科学依据。积极拓展各类男科疾病诊疗,常规开展隐匿阴茎延长整形术、显微镜下精索静脉高扎术、精囊镜检查治疗技术等手术。广泛开展排尿功能障碍的尿动力学诊断及治疗,采用多种方法治疗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取得良好效果。在前列腺增生症方面已经开展了万例以上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及经尿道前列腺剜除术,取得了显著疗效。每年完成各类泌尿微创手术达2000余例,各种泌尿常见手术及泌尿结石、肿瘤综合治疗技术均已达到省内一流、温州领先水平。


研究方向

男女肾上腺、泌尿系(肾、输尿管、膀胱、尿道)及男性生殖系统疾病的诊治。


学术地位

温州市临床重点专科、温州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委单位、瑞安市重点学科


技术优势

泌尿肿瘤手术广泛使用腹腔镜膀胱镜微创手术技术,泌尿结石手术规范使用微创的肾镜、腹腔镜及无切口输尿管镜技术进行治疗。男科是温州少数几家开展显微镜、精囊镜手术的医疗机构。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