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方式
  1、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2、瑞医病友服务中心:58815881
  3、114电话预约:电话接通后按“5”,24小时开通
  4、81890电话预约:24小时开通
  5、自助预约:门诊一楼大厅预约挂号机
  6、现场预约:一站式服务中心
  7、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8、手机APP预约:掌上瑞医
  9、浙江省预约服务平台:
            ① 浙江省预约服务平台预约电话:114/12580/96365/116114
            ② 浙江省预约服务平台预约服务网:浙江在线网(www.guahao.zjol.com.cn),96365浙江生活服务网(www.yiyuan.96365.com/Two/Fast.aspx),12580(www.zj12580.cn/yygh)。
网上预约挂号须知
  1、我院推出的所有预约均不另收预约费。
  2、请根据您的时间安排来选择您要就诊的科室、医生及具体时间点。
  3、名医馆专家门诊可预约当天及2周内的就诊号源;普通专家及专科门诊可预约当天及1周内的就诊号源。
  4、具体预约规则如下:
      (1)、同一患者在同一就诊日内,仅限预约同一位医生的号源数1个;
      (2)、同一患者在同一就诊日内,预约同一科室的医生数不得超过2个;
      (3)、同一患者在同一就诊日内,预约不同科室的号源数不得超过3个;
      (4)、30天内连续2次爽约的,之后30天内不能预约
  5、预约挂号一律采用实名制,请在预约时详细提供就诊人的真实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联系手机号码、家庭住址等项,以便核对及提醒。
  6、为确保患者能收到预约短信提醒以及医生停诊时的短信通知,请患者在填写联系方式时,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号码,中国联通、电信的号码将收不到相关短信提醒。
  7、网上预约成功者,请在就诊当天在您预约的时间点提前30分钟到相应的分诊处或自助多功能机预约签到确认、取号候诊。
  8、已预约需改期或取消者,请在就诊日早上6点半之前通过网络、微信、手机APP或致电电信114、病友服务中心(6:00-19:30)取消预约。
  9、双休日(周六、日)医生排班不固定。
  10、医师出诊名单以分诊处当日公布为准,因临时调岗出差等造成的出诊医师变动由分诊护士安排就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11、住院医师和主治医师急诊挂号诊查费加收5元/次;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挂号诊查费加收2元/次。特需门诊挂号诊查费详见预约界面。
  12、医院保留网上预约挂号的最终解释权,不明之处请电话咨询 0577-58815881。
Copyright@ 2010 瑞安市人民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