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急诊就诊流程
急诊病人就诊指南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 13:44:19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现有2个院区,即万松院区和瑞祥院区,万松院区位于万松路108号,瑞祥院区位于瑞枫大道168号。

Q1:需要看急诊,该去哪个院区?

      瑞祥院区:遇车祸、中风、除胸部以外的外伤、骨折等突发情况或者症状。

      万松院区:遇到其他突发情况或症状,尤其是妇产科急诊、儿科急诊、胸部外伤急诊

急诊服务时间:24小时

Q2:急诊就诊需要经过哪些流程?

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为使您得到快速、准确、恰当的诊治,分诊护士将根据您的病情进行分类,并安排到不同的区域,希望得到您的全力配合:

 

 

请勿吸烟

请勿大声喧哗

请保持环境卫生

请在指定地点等待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