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
作者:眼科党支部  来源:眼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23 10:31:10  字号:

10月21日,“服务重阳节,敬老爱老行”——关爱老年人眼健康公益活动在瑞安市飞云街道龙盘桃源老人公寓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瑞安市眼科视觉光学学会主办、瑞医眼科党支部、瑞医中医综合党支部联合参与,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做好眼科疾病预防科普知识,科学提高大众的爱眼、用眼意识,为老人们带去关爱。

 


“原来我眼睛看东西模糊是白内障引起的啊?这下找到原因了”“是就是,我眼睛最近一直爱流泪,也没去看,这次刚好可以检查一下……”接受检查的老人们纷纷说道。在活动现场,我们义诊团队免费为老人们进行了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并现场提供眼病咨询服务,还为广大老年朋友普及了老年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防治知识,强化老人们的眼健康意识,定期做眼科检查,做到眼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另外,瑞安市人民医院骨伤科医生也助力了本次活动,义诊现场,前来问诊寻医的老人络绎不绝,骨伤科医生对大家的日常保健、常见多发病进行预防指导,帮助大家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我们总共对200余名老人进行了视力和眼病检查并作出了个性化眼健康指导,还赠送了超过100副老花镜。

  

 

此外,在陈镇国会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人家中,陈镇国会长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和身体健康等状况,传达了我们学会对老人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并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重阳节这个传统敬老的节日里,通过此次眼病知识宣教、眼部义诊活动,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更多的区民去关注自身的眼部健康,增强了大家的眼健康保护意识,让大家在节日之际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