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5.20,我们再次与姚敏教授相约,剪裁美丽,编织青春
作者:周建军  来源:医疗美容中心  发布时间:2023/5/23 15:13:50  字号:

5.20,对于有爱的人们,这是个有着需要有仪式感的日子;对于咱们爱美的求美者们,姚敏教授如约而至,带来了面部年轻化专业团队,在周末两天,帮大家完成了一个个变美的心愿,铸就美丽。

预约姚敏教授专家号的求美者们大多是有着较为棘手的问题,其中不乏多家打探、治疗失败或者治疗加重的,有几位面部情况不稳定的求美者们表达了是否治疗的困惑及其低落的情绪,姚敏教授也用其专业知识生活化的语言,把疾病的原理、进展及结果娓娓道来,缓缓地解开了她们的心结,同时鼓励她们要有信心,克服治疗过程中的症状反复的不适,让她们也知晓了在变美的路上不平坦,有坎坷,会摔倒,但她们不会孤单,因为我们会一直陪同,为她们编织美丽花环。

此次门诊还有好几位颇受敏感肌肤困扰的求美者们经过前次治疗有着明显的改善,欣喜地再次来面诊评估,做后续的持续治疗。

5月20日当天的面诊大家都按序等候,有条不紊,但因人数众多,场景依然如同集市,姚教授如被按在座椅上,无法起身,杯中热水早已凉却,一口水也来不及喝,未凉的是要为大家专业诊治的热忱之心,医者仁心风采尽显。

 

5月21日,姚敏教授开展了日间手术,有上个月面诊的及此次面诊能够安排手术的求美者。姚敏教授为我们展现了其刀尖上的艺术,柳叶刀刃娴熟地划开皮肤,艺术般地流畅,演绎了手术台上的芭蕾舞,让在场的医务专业人员赏心悦目,由衷赞叹,从中受益匪浅;精细剪刀每一下的开合,都是在为她们剪裁美丽;头发丝般细的缝线每一针的穿梭、打结,都是在编织青春。

最让人记忆犹新的场景,一名年近70岁的老人因上眼睑皮肤松垂,已经遮挡视线,影响正常生活,也曾经多家医疗机构就诊咨询,但都因多种因素而未能下定决心治疗,后闻讯姚敏教授会定期来我中心开展门诊光电、手术年轻化治疗项目,颇为开心,待本月开放姚敏教授专家挂号后,就迫不及待地抢占了一个名额,当日早早来到中心。

当天面诊时,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我们中心,她面部皮肤相比同龄人虽然显得年轻,但因其上眼睑皮肤松垂,需要很费力地睁眼,但瞳孔依然被松垂的皮肤遮挡了大部分,不只影响视线,也因眼部的衰老状态暴露了年龄。姚敏教授从中了解到其主要诉求及其顾虑,逐一为其解答,专业评估、详实查体,综合考虑,建议实施“眉提升术”,并详细介绍了该手术方法是在局部麻醉下,通过设计切除眉毛下部分上眼睑可松弛皮肤,再精细对合缝合,使上睑皮肤紧致,解决了皮肤松垂、视野遮挡,术后恢复快,达到眼周年轻化效果,同时也列举了其他方法的优势及不足之处。老人家及家属均被姚敏教授的专业与自信所信服,放下了诸多顾虑,选择该手术。

翌日,老人家早早来院办理了日间病房入院手续,完善相应知情谈话告知,进入到手术室,其面色虽波澜不惊,但较平时升高的血压数值暴露了其颇为忐忑的心理状态,而她对临时服用降压药物有些许顾虑,姚敏教授再次如同家人般的与其对话沟通,把专业知识融入了简单的语言中,顺利完成了手术画线设计,平复了老人家的不安心情,配合服用了降压药,确保了术中血压正常稳定,减少术中出血风险,完美地完成了手术。当术后老人家看到镜中的自己,眼睑的少许肿胀,虽然暂时遮挡了少许视野,但其微笑时的眼角鱼尾纹,掩盖不住她因变得年轻了后的满意、喜悦之情。返回病房后稍作休息、观察,经过评估无特殊不适,便办理出院手续,前后仅仅花了三四个小时。

✦+

小贴士日间手术:是手术当天住院,当天手术,手术后当天出院,整个过程就是一天,称为日间手术。

待按序顺利完成4台美容手术以后,已经临近要离开的时间点,食堂送来的饭菜早已凉透,姚敏教授团队再次展现了上海九院专家风采,毫无芥蒂,匆匆进食后就奔向了动车站,踏上返沪之路,留给我们满怀的感激与感动;唯一的遗憾,我们依旧未能完成一张与专家们的合照,但我们知道,姚敏教授团队与我们已经谱写出了美丽的序章,自此将逐篇演绎,关于美丽的故事画卷将徐徐展开。

5月22日,做“眉提升术”的老人家轻便上阵,独自一人来到我们医疗美容中心回访换药,拆开纱布,其眉下细细的伤口,是年轻的痕迹,她瞳孔中欣喜、满意夺眶而出,笑起来的眼角鱼尾纹此刻也洋溢着年轻的气息;最后一再要求我们一定要传达她对姚敏教授及其团队的感激之情,这大抵就是我们做剪裁美丽这些事的幸福所在吧。


六月仲夏,万木芳华,让我们期待下一篇关于美丽的故事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