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义诊预告】6月4日,国家级儿科专家为孩子生长发育、罕见病来瑞坐诊
作者:儿科  来源:儿科  发布时间:2023/5/10 11:25:18  字号: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广大儿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是全社会的共同理念。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儿童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儿童身心健康水平,让广大居民不出市即可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瑞医小儿内分泌科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临床遗传中心执行主任余永国教授前来义诊。届时给您关心的儿童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欢迎您前来参加。

【专家介绍】

余永国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临床遗传中心执行主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首席科学家

入选上海浦江人才计划、上海高峰高原研究型医师计划

亚洲遗传代谢病学会理事

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学分会常委兼总干事

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罕见病学组委员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与分子遗传分会临床遗传学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与分子遗传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

上海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分子诊断专科分会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分子诊断专科分会遗传分子遗传学组组长

上海市遗传学分会遗传与分子诊断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五项、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三项

发表第一作者/通讯作者SCI论文40余篇(总影响因子>150分)

 

【诊治范畴】

1. 擅长肥胖,矮小,性早熟,遗传代谢等常见病的诊疗。

2. 擅长不明原因智力落后、孤独症、多发畸形等疾患的分子病因。

3. 各类罕见的儿童生长发育异常,包括先天缺陷、明显生长迟缓、认知障碍、运动障碍、语言障碍、视听障碍、肝功能不良等各类异常罕见疾病。

4. 有家族遗传倾向的遗传病、代谢病。

 

【预约流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第二步:安排小儿内分泌科专科医师门诊评估、整理既往病历资料,完善必要的相关检查,安排义诊当日就诊号。

第三步:202364日上午8:00-11:30于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儿童内分泌门诊余永国教授义诊咨询。

 

 

【温馨提示】

专家义诊名额有限,请家长提前预约,并及时完成相关检查。义诊当天请带上孩子及既往的病历资料、骨龄胶片、检查报告等,以便专家可以更好地了解患儿的情况。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